WT3Q014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1試妝需時多久?     

約3小時左右,我會幫準新娘試一妝一髮,還有溝通~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2可否在婚前重試一次造型嗎?

可以,但重試需要再付試妝費

3可以帶同朋友陪同試妝嗎?

可以,但最好只帶同一位朋友陪同,因為工作室空間太小,未必能容納太多人請見諒!

4可以在試妝當日之後才決定服務嗎?

可以,但抱歉未能享有折抵優惠

5我的出門時間非常早,會否收附加費?

如早於07:00AM或之前需另付的士費(實報實銷)如早過7:00前到達每半小時另收$200清晨附加費

6晚宴可轉多少個造型?

視乎你的需要而定,你可以根據你需要轉髮型及化妝,但當然要有足夠時間跟你晚宴的時間配合

7在晚宴時可否換晚裝時,落妝再化?

可以,時間許可的話會幫你落半面妝再化,如果全面落妝再化這樣對你的皮膚未必有利,落妝後再重新上妝,妝容可能會不夠貼服

8我的髮型師幫忙,我只需要你們的化妝,收費如何?

是照服務計劃的8折計算

9試妝後搜集了不同的化妝髮型,結婚當日可否棄用試妝時的造型?

可以,妳可以保存妳的參考資料並與我們商量最合適你的造型,只要你對我有信心,我會盡量滿足你的要求,但需注意髮質髮量及長度不一樣,出來的造型效果亦未必會一樣

10一個新娘化妝及髮型需要多少時間?

一般需時約12 0分鐘

11媽媽及伴娘化妝髮型需時多久?

每位約45分鐘-1個鐘

 試妝須知:

請預先準備一些你喜歡的造型,及告之化妝師你的喜惡,可令試妝過程更順利,

因為適合你不代表是你喜歡的,化妝師只能為你設計適合你的造型,不會知道那是否你喜歡的造型

試妝前一天請不要用護髮素洗頭,因為頭髮太滑太軟較難造型,請不要早上才洗頭,要確保頭髮清潔乾爽,以免阻礙試妝進度

請早幾天做定面部保濕護理,因為皮膚不夠水份易出面油或甩皮,及請不要化妝及千萬不要塗睫毛膏到來,因為落妝後再上會對你皮膚做成傷害,妝容會不夠貼服,又會阻礙試妝進度

請試妝前幾天不要擠弄暗瘡及黑頭,因為如果弄損皮膚會更難上妝

請著淺色及可拉低至膊頭的衣服,避免深色及有領衫影響造型效果

這樣試妝當日就可以達至更完美效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ream新娘秘書 的頭像
    Dream新娘秘書

    Dream新娘整體造型(A-mi)

    Dream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